买第三套房也可以享受首套利率?苏州也宣布和南京的执行标准一样
发布时间:2024-03-01 21:18:42|来源:红星新闻|作者:

  买第三套房也可以享受首套利率?苏州也宣布和南京的执行标准一样。

  近日,江苏多地调整了房地产信贷政策。其中,南京和苏州宣布放开第三套房贷款,而南京和徐州,推行认房不认贷,不追溯外地贷款情况。

  2月29日,记者从南京一家房产中介了解到,当地多家银行已经开始执行新政,已有买房人成功办理。

  江苏南京某房产中介经理 叶小超:以前第三套房直接拒贷,现在是看你名下的贷款情况,如果名下没有贷款,现在依然可以享受首套利率(3.65%)的贷款。

  同时,苏州也宣布放开第三套房贷款,执行的标准和南京一样,只是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有所不同,目前为3.75%。需要提醒的是,如果购房者已购买了两套房,且房贷都未结清,那么,第三套房仍将无法办理贷款。

  此外,南京开始执行“认房不认贷”政策,在外地有房有贷的客户,在南京买房依然可以享受首套房的贷款利率。

  江苏南京某房产中介经理 叶小超:如果你在外地有贷款,以前利率上浮按照现行的话是4.25%,现在你可以执行首套利率3.65%。

  而徐州的政策则同南京一样,外地有房有贷,在徐州无房,买房算首套,享两成首付,贷款可享3.45%的利率。

编辑:涵雨
免责声明:文章转载自网络。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、暗示和承诺,仅供读者参考,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;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!

图文推荐

相关阅读

资讯

产业

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