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熄火手刹一定要拉紧!南京一辆轿车撞上一栋楼房造成不同程度的受损
发布时间:2024-03-23 19:18:21|来源:扬子晚报网|作者: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

  停车熄火手刹一定要拉紧!南京一辆轿车撞上一栋楼房造成不同程度的受损。

  停车熄火后拉紧手刹再下车,这是大多数驾驶员都知道的常识,可偏偏有些人不当回事,结果出了事。

  近日,在南京江宁上湖平桥村上,一辆轿车撞上一栋楼房的墙体,造成车辆和墙体不同程度受损。江宁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,到达时,肇事小轿车已经发生挪动,车辆后备箱盖、车尾右侧大灯及后保险杆多处受损,而不远处的一栋楼房下方墙体有撞击痕迹,地面上有车辆碎片。

  经询问了解到,该车驾驶员将车停在家门口,下车时忘记将手刹拉紧,造成车辆倒溜,撞到楼房墙体才停了下来,万幸,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。该事故由于驾驶员的粗心大意导致,最终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。

  为此,江宁交警中队民警提醒大家,车停稳后,一定要记住拉紧手刹,确保车不会“溜车”,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,牢记驾驶的每一个步骤,避免交通事故发生。

编辑:涵雨
免责声明:文章转载自网络。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、暗示和承诺,仅供读者参考,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;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!

图文推荐

相关阅读

资讯

产业

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