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有3、4级偏北风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21:09:09|来源:中国新闻网|作者:

  据悉,今天白天本市自西向东将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,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午后至傍晚;雨量分布不均,外出请带好雨具,并注意交通安全。雨水过后,大风立马上线。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夜间一直到明白天,北京地区都会有三四级左右偏北风,阵风达7级左右,预计风力最大的时段在今天前半夜、明天中午前后到下午。

  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,北京市气象台2024年3月28日18时0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:预计,29日09时至18时北京市有3、4级偏北风,阵风6、7级,请注意防范。

编辑:菲菲
免责声明:文章转载自网络。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、暗示和承诺,仅供读者参考,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;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!

图文推荐

相关阅读

资讯

产业

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