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漯河市郾城联社: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12:07:54|来源:第一产业网|作者:王景雷

  清明祭英烈,深情寄哀思!在2024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,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组织到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,传承革命意志,激发爱国情怀。联社党委班子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祭拜活动。

  苍松翠柏守忠魂,英烈血肉铸丰碑!在陵园无名烈士墓前,该联社机关党员庄严肃立,向无名烈士墓鞠躬默哀,敬献花篮,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致以深深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。该联社党委书记现场致祭词,他说:缅怀英烈祭忠魂,抚今追昔思奋进!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,也是省农商联合银行挂牌成立的开局之年,希望全辖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认真贯彻省行各项工作部署,坚持党的建设工作引领,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,践行普惠金融,服务实体经济,扎实推进整村授信、网格化营销工作,为推动乡村振兴、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农信力量,在新的赶考征程上交出更加完美的答卷。

  祭拜仪式结束后,该联社党员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市革命纪念馆。参观过程中,一幅幅历史画卷,一幕幕感人场景,让大家重新感受到了往昔战争的烽火,再次认识到了今日和平的不易,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,从精神上得到了升华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永远铭记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,坚定政治信仰,厚植爱国情怀,并把爱国情、强国志、报国行自觉融入到践行三农使命、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进程中来,融入到奋战“十四五”、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来,为建设美丽乡村、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。

编辑:阿宇
免责声明:文章转载自网络。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、暗示和承诺,仅供读者参考,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;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!

图文推荐

相关阅读

资讯

产业

新闻排行